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德阳市二医院承办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疼痛康复治疗新进展》暨2018年康复医学专委会学术年会

点击数:633│更新时间:2018-10-16 08:14:1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德阳市二医院承办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疼痛康复治疗新进展》暨2018年康复医学专委会学术年会

      10月12日-14日,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疼痛康复治疗新进展》暨2018年康复医学专委会学术年会会在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德阳市医学会康复专业委员会协办,在市二医院的积极促进下,来自全省各地400余名康复专业专家学者和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市二医院副院长刘伦波应邀参会并做欢迎致辞。
    大会上,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省人民医院、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等省内外多家医院的学科大咖、主任(中)医师和新星们通过专题报告、病例展示汇报等多种形式分享了康复领域的前沿与治疗技术进展。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廖晓红做了“内热针在临床中的应用之腰痛”的讲座,讲座中呈现了市二医院在内热针临床应用中取得的进展,充分展示了医院康复医学科在医疗新技术推广、医疗质量和安全等方面的良好表现,引来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随后,会上公布了新一届德阳市医学会康复专委会委员名单,市二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廖晓红被推选继续任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唐俊主治医师被推选为专委会委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