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军屯镇卫生院深入军屯中学开展狂犬病防治宣传活动

点击数:578│更新时间:2018-10-31 08:16:2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20日,军屯镇卫生院犬伤门诊医生许浩联合公卫科黄燕、李振羽、张英及健教科张蓉等人员以“狂犬病防治知识”为主题进入该镇军屯中学校进行宣传活动。
      许浩医生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犬伤知识提问,同学们积极参与回答,对于犬伤后应该怎么处置大致了解。此次狂犬病宣传活动以PPT演讲形式及发放狂犬病防治小知识资料等方式,对中学生们及老师讲解了狂犬病的病因,症状,传染源,传播途径,治疗及预防等知识。加强了同学们对犬伤的认识。会后工作人员还耐心的回答了中学生所提出的疑问。
     此次活动该院向中学广大学生及参会老师普及了狂犬病的相关知识,也提高了他们的狂犬病防治意识,让更多的人了解了狂犬病。此次活动签到人数210人,发放资料200余份。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加大狂犬病相关知识的宣传。 (许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