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华西金堂医院接受成都市结核病控制项目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结核病防治工作的检查

点击数:8936│更新时间:2019-12-23 10:42: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2月20日上午,成都市结核病控制项目办公室朱玛、鲁小莉两位专家莅临华西金堂医院进行2019年结核病防治工作的检查和指导。县疾控中心副主任黄成昌、华西金堂医院副院长鄢骑兵陪同检查。 

     
    此次督导,专家组在华西金堂医院实验医学科和结核门诊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访谈和实操等方式分别对实验室结核涂片与肺结核患者的诊断及治疗情况进行了检查。专家组对医院结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要求和方向,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指导。

       
   华西金堂医院将在目前工作取得的成果的基础上,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查漏补缺,进一步推进落实遏制结核病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优化从结核病人的发现、到治疗、管理工作中的细节和流程。力争为我县结防工作奉献更大的力量,做出更突出的成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