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党员警示教育大会

点击数:785│更新时间:2021-11-09 10:22:1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全院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11月8日下午,金堂县四医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党员警示教育大会,全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旋涡》,《漩涡》是以医院发生的真实案例为题材,反映个别医务人员在利益面前迷失方向,忘记职业操守和良知,最终陷入犯罪深渊。
   党支部书记肖勇强调,全院要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一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二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不断完善长效监督管理机制;三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养成良好习惯,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汤小燕、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