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大英县委书记胡铭超走访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

点击数:483│更新时间:2022-05-12 16:34:3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大英县委书记胡铭超到回马镇卫生院亲切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医护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当天,胡铭超书记带领县领导翟宁凤、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漆筱骅,前往回马镇卫生院门诊楼住院楼等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走访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护理工作者,向她们送上鲜花、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对护理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胡铭超书记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近期广安地区(邻水、岳池)疫情形势复杂,希望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在严密防控的同时,要时刻注意自身防护和身体健康,克服困难,保持充足的战斗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站好岗、守好责,全力以赴筑牢防线。(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