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活动

国庆期间成都各大医院门急诊安排

点击数:14257│更新时间:2015-09-30 10:12: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杨丹)国庆大假即将来临,记者特为网友探访成都各大医院,将他们大假期间门急诊安排公布出来。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国庆节放假安排:10月1日(星期四)至10月7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7天。其中,10月1日(星期四)、10月2日(星期五)、10月3日(星期六)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门诊停诊3天,急诊照常运行。10月10日(星期六)照常上班(课)。

华西第二医院:
     国庆七天不放假,门急诊照常。

华西口腔医院:
    国庆期间医院医疗服务范围包括急诊,疑难重症,转诊,预约复诊。儿科应在此列,但因为是值班,接诊能力有限,常规治疗不建议前往,建议预约治疗。

四川省人民医院:
    国庆期间门诊安排:1、2、3号门诊停诊,4-7号门诊照常,整个假期急诊照常。

成都军区总医院:
    10月1日至7日,所有通科、专科门诊全部开放,检查科室、急诊照常运行。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国庆期间门急诊不停,名医堂照常运行。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国庆大假期间,成都市三医院大假期间,将继续按照“无假日医院”运行,门诊、急诊均不停诊;同时,全力保障“双向转诊绿色通道”,让基层医疗机构患者放假期间上转不受影响。

成都市二医院:
     国庆期间,妇科.儿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10月1号到10月3号每天会安排1个医生上门诊.到了10月4号到7号每天上午会安排2个医生上门诊。中医内科这七天每天会安排一个医生上门诊。肛肠科.康复科.疼痛科.方便门诊10月2号4号6号上午会安排一个人上门诊。针灸门诊10月4号到7号上午安排一个医生上门诊。
    治疗室是这样的:二维经颅多普勒.心脏彩色多普勒.脑电图(肌电图)内窥镜室.肺功能测定室,分别会在10月2号4号6号上午开机检查
     B超室.心电图.放射科门诊 CT.西药窗口.入院处.挂号收费窗口实现24小时值班制。都有工作人员在
     检验科.核医学10月2号4号6号上午抽血上机检查。门诊检验科其余时间急诊检查和三大常规照常开展
      MRI磁共振10月2号.4号.6号上下午开机检查.
      体检中心将于10月2号.4号6号上午上班
      看皮肤科的就诊病人就请到草市街分部165号就诊
      10月12号恢复正常上班了。

成都市一医院:
   一医院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门诊为无假日值班、急诊照常应诊,也就是说医院国庆7天门诊各科均有值班,急诊照常运行。10月10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