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医院风采

成都市计生药管站到新津县开展计生药具业务知识现场培训

点击数:953│更新时间:2016-05-05 08:22: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成都市计生药管站到新津县对辖区县、乡两级计生药具管理人员进行业务知识现场培训。
    会上就药具计划管理、质量管理、档案管理、账表册填写等知识作了系统培训,并就药具管理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举例讲解;还组织参训人员实地查看了邓双镇和邓公社区的计生药具资料,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就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集中培训与现场指导相结合的办法,此次培训使基层药具管理人员更直观、更准确地掌握业务知识和技能。
    这次培训还就当前机构改革时期药具工作运行情况与基层药具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市计生药管站站长杨建国指出,“全面两孩”政策后,计生药具管理的方针政策是没有变的,同时计生药具工作还要与艾滋病预防和生殖健康宣传工作紧密联系起来,要在保证国家免费避孕药具质量安全、不流入市场的情况下,想方设法地让育龄群众更快捷、更方便地享受到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的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