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中层干部全面进行“期末考” 院领导及科室职工当“考官”

点击数:1041│更新时间:2019-01-25 16:12:0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1月15日至1月24日,金堂县三医院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在医院六楼会议室召开,13个职能科室、14个临床及医技科室中层干部对2018年科室工作进行了汇报。 

    
     汇报以PPT形式紧紧围绕科室建设、医疗、人才培养、新技术开展等方面进行,总结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亮点,明确2019年度重点工作及努力方向。领导班子及科室职工全程听取汇报,院领导逐一对述职人员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各职能科长对科室工作提出建议。
      文豪院长指出:中层干部是医院的中坚力量,对医院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述职的形式能够更好地促进干部对履职情况的梳理,把握好工作的着力点,更深入思考下一年度工作的开展,对干部是一次颇有压力的“期末考”,2018年在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医院来年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全体职工要不忘初心,坚定决心,变压力为动力,注重质量,苦练内功,力争2019年再创佳绩。

相关推荐